计划规划(数据发布)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数:
字体:[    ]

国庆期间全省交通运行平稳有序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全省1.8万余名公安交警依托公路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及重点景区周边道路,加强疏导管控,做好应急保障,开展专项整治,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万余起,有力保证了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数据显示,101日至6日全路网总流量共计2002.14万辆,单日最高为101363.55万辆。国庆期间,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以及沪蓉高速苏州、无锡段始终保持高位运行。在全路网日均出口流量同比上升13.2%的巨大压力下,国庆七天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发生一起3人以上交通事故,各类交通事故同比下降6.7%,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同比下降44.4%,拥堵节点长度、时间同比分别下降49.4%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