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数:
字体:[    ]

“盐城交警 与你同行”创新启动


近日,“盐城交警 与你同行”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于在盐城市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盐城市公安局、网信办、文明办、教育局、司法局、交通运输局、安监局、共青团盐城市委的相关负责人携手登台,共同创新启动交通安全日活动。

“我们在此举办启动仪式,目的就在于倡导全民重视驾驶安全细节,自觉守法、文明出行,努力促成文明交通‘盐城共识’更加深入人心,安全行车‘盐城规矩’落地见效。”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在致辞中强调。

近年来,盐城警方开展的“礼让斑马线活动”“全市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春风校园行”及“交通零违法挑战赛活动”等系列文明交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效果明显,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明显增强。

 

(来源:江苏法制报 2018-12-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