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数:
字体:[    ]

苏州警营开放日活动火爆全城


121日,苏州工业园区世纪广场、东方之门广场、苏州中心商场一楼中庭成为欢乐的海洋,累计20.2万市民群众来到现场,参加2018年“平安苏州你我携手”警营开放日活动。

这是苏州市公安局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警营开放日活动,目的在于全面展示苏州公安改革创新成果和警队良好形象,并深度开展“面对面”防范宣传和警民沟通,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活动现场近万平方米的展区内,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300余名民警通过11个主题展区,以警民联欢表演、现场互动活动以及图文展板、影像资料、装备展示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警营开放。展现内容几乎涵盖全部警种部门,集中展示苏州警队在智慧警务、动态巡防、打击犯罪、便民服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我们按照‘深度开放、力求创新、贴近群众、务实节俭’的原则,围绕展示、交流、宣传、服务等关键要素,借助专业、互动、欢乐的活动平台,全方位展现新时代的苏州公安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苏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主任张蓝之说。

整个警营开放日活动历时近8个小时,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能举办。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海表示,警营开放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优化形式,结合日常的警营开放,“请进来”“走出去”,让市民充分了解、理解公安工作,支持苏州警队,警民携手,共建平安苏州。

 

(来源:江苏法制报 2018-12-0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