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规划(数据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数:
字体:[    ]

江苏交警超前谋划启动迎春运


2018年春运从21日起正式启动,历时40天。131日,省公安厅向社会公布了全省公路事故多发路段和春运出行高峰预测,并发布春运出行提示。

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已超前部署并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控措施。截止130日,全省共筛查参加春运车辆98238辆、驾驶人108420名,其中查出不符合春运条件的车3444辆、驾驶人2413名。全省交警部门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放到路面,153个春运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已于125日全部投入运作,春运期间将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共同派驻检查力量,严查各类违法行为。

春运期间,全省交警部门还将在部分服务区、收费站区设立96个“春运爱心驿站” 提供全方位便民服务,同时加强对过往大客车的安检工作。在主要高速公路出口,设置23个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协调保险公司派员进驻,快速撤除事故现场,快速办理理赔手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