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数:
字体:[    ]

孙建友同志专程赴市政务服务中心
检查指导人才落户窗口受理工作

 

 

 

 

36日下午,省厅党委副书记、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友专程赴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检查指导人才落户窗口受理工作。

孙建友同志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重点了解了在南京市《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正式实施以来,公安、人社部门窗口受理、办事流程、应急处置等情况,调看了申请落户人才信息登记,询问了工作人员政策掌握情况,并慰问窗口工作人员。随后,孙建友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公安、人社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落实市委“一号文件”,对符合政策的人才落户积极开展“一站式”办理的基础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市委“一号文件”。人才落户窗口受理工作是深入推进青年大学生“宁聚计划”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人才落户实施办法》新政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受理服务工作,全面汇聚城市所需各类人才。二是切实理清开放发展思路。要围绕人才落户新政实施,深入研究思考有利于南京发展的政策措施,尽可能地为落户人才提供各项保障措施和优惠政策,努力为落户人才在南京市就业创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三是全力保障窗口受理工作。人才落户新政实施以来,社会各界反响强烈,落户窗口咨询、受理数量井喷,各有关单位要提前做好人流量预判和有效控制,借助各类媒体引导错峰办理,确保市政务中心窗口服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四是积极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公安、人社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要认真研究新政实施后对城市长远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及时把发现的问题、研究的结论、相关的建议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