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数:
字体:[    ]

​刘旸同志看望慰问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警赞扬全省广大女警

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维护平安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38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到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备勤的女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全体女警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担当奉献,体现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是建设高水平平安江苏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38国际劳动妇女节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专项安保工作艰巨繁重,全省广大女民警、女辅警和男警一样,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兢兢业业开展执法办案、巡逻执勤、训练备勤、社区警务、办证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工作岗位度过了不平凡的节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维护全省社会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旸强调,特警是公安机关处突攻坚的尖刀和铁拳,是一支关键时刻必须冲得上、拿得下的突击力量、防暴力量,因此必须做到政治上特别可靠、训练上特别严格、管理上特别规范、能力上特别过硬。他要求特警支队全体女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我要求,勇于比肩男警,以不服输、争一流的信心决心,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成为让人民群众暖心放心、让犯罪分子惧怕的新时代警营巾帼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训练,积极开展身体素质训练,练就能够适应繁重任务的强健体魄;加强警务技能训练,练就能够战胜对手的高超实战本领;加强纪律作风锤炼,练就令行禁止、无私无畏的过硬作风。

刘旸勉励特警支队全体青年女警,要更加勤奋努力,用繁忙而充实的学习工作,打造美好而富有意义的警营生活,将来会永远记得人生中有这样一段青葱岁月,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追求梦想,为理想信念执着奋斗,为千家万户安宁拼搏付出,这样的警营青春将永不后悔、永无遗憾。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孙建友,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厅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