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数:
字体:[    ]

孙建友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人才落户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南京市委“一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人才落户工作,58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南京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建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前期工作,针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研究部署加快推进人才落户的具体举措和办法。

孙建友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强调指出前一阶段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比较好的推进效果。下一步,主要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加大人才落户宣传工作。市人社局、发改委、公安局和人才需求量大的区要组成专班,分组走进高校、企业、园区,多种形式宣传南京市各项人才政策,确保本地高校年内有710万应届大学生落户。市发改委、经信委、科委等部门要着力打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大胆探索研究,深层次解决人才愿意来、能留下来的问题。各部门、各区要做好毕业季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谋划,加快网上受理系统建设,大力宣传、鼓励在线申请落户。二是深入做好落户申请人结构分析。市公安局、人社局、组织部要每月定期分析人才类型、性别、年龄、来源、住房、就业等情况,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进一步优化、调整南京市人才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三是认真研究人才落户后的一系列问题。要将人才落户后的就业问题放在首位,加强技术技能的培训和就业引导,防止因城市中的无业人员无序增多带来社会和治安问题。同时,要认真研究住房保障问题,关注教育资源配置等问题。

南京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房产局、市政务办、市信息中心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