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数:
字体:[    ]

淮安洪泽警方全力做好各类培训补习班安全防范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各类补习班安全防范工作,淮安洪泽公安分局针对各类补习班存在的治安隐患特点,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积极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开展安全防范和教育活动。

一是做好走访摸底工作。通过入户调查、走访等形式对辖区内补习班、培训班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切实掌握其教师情况、学生数量、办学规模、开班时间和消防及安保力量配置等基本情况,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于存在问题的培训机构,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二是做好宣传防范工作。对学生及家长,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劝导学生家长要尽量选择有资质的、放心的培训机构和场所,教育学生积极开展自我保护。对于培训教育机构和场所,开展安全告知,提高防范和应急机制建设。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工作。与教育主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各类开办补习班(少年宫)、培训班的场所逐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促相关办学机构、个人落实各项安保制度和措施,对隐患不能整改到位的和不符合办班条件的,当场进行处理。

四开展防范巡查工作。部署警力加强对补习、培训班及周边地区治安巡逻,及时发现和化解涉及此类场所的治安纠纷、打击涉及此类场所的违法犯罪;同时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制度,确保持续安全稳定。

 

(淮安市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