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数:
字体:[    ]

裴军同志参加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 和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61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裴军参加在江阴华西村举办的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尚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省长费高云出席并致辞。

今年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这是一项由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主办、全国各行各业共同参与的全国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今年活动主题确定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切实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和共青团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和无锡、江阴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江阴市社会各界代表约3000人参加启动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