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规划(数据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数:
字体:[    ]

我省交警移动查缉布控系统“上岗”


719日,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启动全省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夏安行动”,此次行动将持续至9月底,旨在通过强化源头监管、路面执法及应急管理等措施,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夏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720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为各地交警部门配发300台联网式酒精检测仪和100套移动式查缉布控系统,这批新装备将被迅速投入到“夏安行动”中。

使用联网式酒精检测仪后,当事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数据将直接上传至交管执法平台,进一步确保执法规范、公正。而移动式查缉布控系统可以安装在警车上,在巡逻过程中,实时识别、发现逾期未检、多起违法未处理等重点车辆和失驾人员。

同时针对夏季可能发生的台风、区域性强暴雨等恶劣天气,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对易积水、易漫水、易塌方的路段、桥梁、涵洞进行全面排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加强雨天道路交通秩序管控,遇台风、强降雨天气适时采取交通管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