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数:
字体:[    ]

扬州东关街道中秋赏月不忘消防安全


在今年金秋时节,美丽的扬州迎来连连喜事,省运会,园博会的召开给这座古城增添了更多活力与精彩。为全面贯彻广陵区委关于迎接“两会”,开展平安共创建的总体部署,扬州市广陵区东关街道以中秋赏月晚会为契机,开展以“古城邀明月,平安进万家”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全民宣教活动,全力履行东关街道网格化服务治理理念。

广陵区东关街道徐凝中秋赏月节是一年一度的品牌文化节,已连续成功创办五年,每年中秋佳节,东关居民们齐聚在这最美赏月点陶醉于南河美景之中。此次消防安全全民宣教全民宣教活动不仅有东关街道和消防部门的联动,更有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带动了一大批社会力量参与到消防安全行动中来。

(来源:江苏法制报  2018-09-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