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数:
字体:[    ]

省公安厅团委送安防知识进校园


919日下午,省公安厅团委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进校园活动,与南京师范大学团委共同举办“警校携手、共话安全”主题宣讲。通过举办知识讲座、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向广大师生传授通讯网络诈骗、金融骗术、环境保护、防赌防毒防酒驾、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防范常识和技能。

活动中,省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省公安厅治安、交警、刑警、经侦、禁毒、网安和食药环侦总队等7个警种部门,以及南京交警支队七大队等单位团干部、业务骨干,结合近期高校校园违法犯罪特点,进行微课程讲座,并开展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学生问题。学生们结合自身衣食住行等校园生活方面,或提出问题,或表达见解,现场鼓掌声、欢笑声不断,彰显了本次活动对青年学生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省级机关团工委、省高级法院、交通厅、住建厅、国土资源厅、南京海关、新华日报等单位团委书记、团干部到场观摩指导,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