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规划(数据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数:
字体:[    ]

江苏严打疫情期间涉毒犯罪


疫情当前,宅在家里的人多了,社会面防控措施严了,一些吸毒成瘾的瘾君子们如何度过这一特殊时期,他们会不会居家聚众吸毒,会不会趁疫情实施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吸贩毒活动又会有什么新变化?面对这些情况,江苏各级公安禁毒部门将责任扛在肩头,防疫义不容辞,禁毒也毫不松懈。

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就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禁毒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统筹抓好禁毒主业,切实防止疫情防控期间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冒头。

截至目前,全省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7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236名,查处吸毒人员627名,裁决强制隔离戒毒人员206名,缴获各类毒品2.2千克,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江苏警方提醒:疫情期间,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我们不停工,切勿心存侥幸,铤而走险,毁掉一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