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数:
字体:[    ]

镇江警民面对面架心桥


922日,由镇江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眼看镇江、见‘镇’跑起来”系列网络主题传播活动走进镇江市公安局,来自全国的知名网络媒体、省市级媒体和部分网民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见证镇江公安发展。

镇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文生介绍了镇江公安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助力镇江“跑起来”有关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开启一扇窗、打开一道门、架起一座桥,使镇江公安更好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其间,媒体记者和网民代表围绕长江大保护、扫黑除恶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走访参观了镇江市车管所、京口公安分局实境教育基地、镇江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感受全国一等车管所的精细管理、精心服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的丰富内容、深刻警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09-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