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 我来说

对政府工作,你怎么看?期盼怎么干?你的真知灼见,直达国务院。即日起至2024年全国两会,中国政府网(www.gov.cn)联合多家网络媒体平台,以及地方部门政府网站,开展“@国务院 我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网民建言征集活动。我们将认真汇总整理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建言,并转《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和有关方面专门研究或处理。欢迎@国务院。

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公安厅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28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公安厅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唐小英作了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本轮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李耀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全省开展春季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2024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加强公路安全管控、净化公路交通秩序,切实防范化解春季公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群死群伤事故,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从即日起至5月31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开展春季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江苏公安这个集体上榜!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十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其中,江苏公安系统1个集体荣获“第十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称号。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迅哥有约”关工站当选第十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局长会议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2月2日在南京召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全面深化江苏公安工作“八个现代化”建设为主线,以建立完善“专业+机制+大数据”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为抓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