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数:
字体:[    ]

春节临近提防小偷盯上车内年货

新春将至,购置年货、走亲访友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许多车主为了图方便,将大量贵重财物存放在车内,这让一些不法分子虎视眈眈。不法分子采用敲砸车窗玻璃的极端手段盗取车内财物,严重损害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典型案例

案件一:20221229日,犯罪分子前往扬州市广陵区九龙路文峰小学西门路东,用砸车窗的方式将瞿先生停放在此处的副驾位置的汽车玻璃窗砸坏,共计损失400余元。

案件二:20221230日,泰州梁先生停放在小区地下车库的汽车车窗玻璃被砸,未有其他财物被盗,损失价值约1200元。

案件三:20221231日,无锡刘先生将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无锡某区的弄堂里,后其发现汽车左侧后门的车窗玻璃被砸,中控扶手箱钱包内人民币被盗。同一时间段,黄女士的左侧后车门玻璃被砸,车内被翻动,但无损失。

警方提醒:

在此提示各位车主,临近春节,请将车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内,最好不要将金钱、名烟名酒等财物放在车内。

 

(供稿:泰州市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