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数:
字体:[    ]

警惕!这样减肥可能要命!


酷暑炎炎,日常穿着也清凉了不少,不知有多少人下定决心减肥,购买健身器材、低卡低脂食物,结果一顿操作猛如虎最终还是“葛优瘫”最舒服。如果此时有人告诉你不用运动、不用节食,一盒减肥产品轻松瘦身,你会不会心动?

近日,李女士看到朋友圈一条广告:“不锻炼、不节食,一个月能瘦二十斤”。因李女士从事美容行业,对身材要求很高,便决定花高价在该微商处购买了减肥产品,不料服用几天后,就出现了头晕、发抖、困乏等反应。李女士怀疑减肥药有问题,便报了警。警方随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并将减肥药送至检测部门进行检测,发现减肥药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西布曲明成分,同时还发现这款减肥药商标上所标注的厂家厂址均为假冒,经过严密侦查,警方终于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警方提醒:不要盲目相信市场上、网络上宣传的各种减肥产品,只有控制饮食、保持运动、健康生活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式!

 

(淮安市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